回声选记|彼·此

风吹开彼岸的云

花开花落已无人问津

不知怎的流水也想回头

却挡不住时间的印痕

光阴在生命中刻下深深地足迹

我天真的寻觅

你却遁形在彼岸的烟尘

只丢下决绝的背影

还有句不知能否兑现的再见


彼岸花开,此岸花落

彼岸云卷,此岸云舒

彼岸的樱花还记录着你们唇间的薄荷

此岸的桃林只剩下我痴数满地的残存


彼岸潮涨,此岸潮汐

彼岸月圆,此岸月半

彼岸的沙滩上留下你们温热的足迹

此岸的浪花里唯有残月伴我守望天明


时间真的可以如此轻易

轻易的把你我分离

我会在每颗流星划落的时候


十指相扣

两眼泪流

心中祈祷

再见可否

——2012.4.3 22:45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背影的林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